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不想轮休:我很好,我想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0-96战胜了活塞,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在经历了一个客场之旅后,回到主场总是很难打,我们找到了一个赢球的方法,我们只让对手拿到了96分,而且还是有加时的比赛,这不错,在进攻端,我们无法找到感觉,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要找到赢球的方法。”哈登说道。

  哈登称他们要继续找到赢球的方法,他说:“是的,这就是问题的关键,赢球不是只有一个方法。”

  谈到自己的脚踝,哈登说:“我没事。”

  谈到致敬凯文-桑普森,哈登说:“称赞蒂尔曼-费尔蒂塔,给他们一些爱,他们打得不错,很明显的是,结果没有像他们希望的那样。”

  “要继续拼,找到赢球的方法,很多人防守了安德烈-德拉蒙德布雷克-格里芬伊斯梅尔-史密斯,要限制他们,抢到篮板。”哈登说道。

  在今日赛前,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可能会找机会让球员轮休。

  哈登赛后表示,他不想在常规赛剩余阶段轮休,他说:“我没事,我想打球。”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40分钟,20投4中,拿到了21分8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