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就是你说的水花兄弟?库克、尼克-杨合砍48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队今日客场挑战太阳,在库杜汤均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库克尼克-杨连续两场帮助球队续上了火力,本场比赛他们两人合力爆砍48分,勇士也以124-109大胜太阳。


  库克上一场刚刚砍下生涯新高的25分,本场比赛再次刷新生涯新高,得到28分,还有4板4助和2抢断,本场比赛第三节他单节砍下16分帮助球队一举拉开分差;尼克-杨则继续保持着不错的手感,他本场比赛上场了赛季新高的41分钟,15投7中,三分7中3得到赛季第二高的20分,此外还有7板2助1断,正负值+29则是全场最高,最近三场比赛,尼克-杨没有辜负教练组和队友的信任,他分别砍下了18分、16分和本场的20分。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