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克斯塔夫:一些年轻球员不懂在联盟生存得付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9-140不敌黄蜂,赛后,灰熊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接受了采访。


  61分的分差分别创造了黄蜂队史最大赢球分差纪录以及灰熊队史最大分差输球纪录。

  比克斯塔夫表示,一些年轻球员“不懂在联盟生存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你必须每晚都展示出心态上的强硬。”

  “联盟中没有容易做的事情,如果你不愿意牺牲,你就不应该待在这个联盟中,如果你无法向人们证明你的真材实料,你无法在联盟中待下去。今晚,我们打出了谁也无法为之骄傲的表现,你没有借口。”比克斯塔夫说道。

  此役,灰熊后卫韦恩-塞尔登替补登场21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

  “他们就在场上嘲笑我们,”灰熊后卫泰瑞克-埃文斯说道,他登场19分钟,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整件事太令人尴尬了,我们必须忘却这场比赛,在下一场比赛中反弹,准备好继续战斗。”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