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尔德里奇45+9 米切尔空砍35分马刺险胜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五连胜的马刺主场迎战背靠背的爵士,开场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打出7-0的不错开局,米切尔跳投命中为爵士止血,但阿尔德里奇中投不断得手,格林也命中三分,马刺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打得你来我往,阿尔德里奇和戈贝尔不断在内线取分,首节打完马刺以29-21领先,次节回来,爵士这边连得4分迫近比分,盖伊打中2+1稳住局面,但英格尔斯卢比奥接连命中三分,爵士将比分反超,阿尔德里奇命中关键三分,马刺稳住局势,随后贝尔坦斯再中三分,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半场战罢,马刺以56-51领先。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率先打中两分球,英格尔斯两罚两中,米尔斯命中三分,卢比奥也命中三分予以回应,双方依旧难解难分,本节末米切尔命中三分,盖伊连得4分,三节打完,马刺以77-73领先,末节一上来双方都依靠罚球取分,吉诺比利命中三分为马刺稳住领先优势,卢比奥通过罚球连得四分,双方比分依然紧咬,凭借英格尔斯的三分球,爵士将比分追平,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马刺再次领先,米切尔命中关键三分,爵士将比分追平,阿尔德里奇命中关键跳投,米切尔被包夹传球失误,吉诺比利突破打进,马刺领先4分,米切尔再中三分,分差仅有1分,吉诺比利两罚两中,戈贝尔扣篮得手,米尔斯两罚两中,米切尔三分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格林领到本场比赛的第6次犯规离场,戈贝尔打成2+1,爵士领先3分,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盖伊补篮得手,马刺反超分,阿尔德里奇拼下进攻篮板打中两分,马刺领先3分,随后双方互有攻防,英格尔斯两罚一中,加索尔保护下篮板球,米尔斯两罚两中,最终马刺124-120险胜爵士。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35分3篮板3助攻;里基-卢比奥20分3篮板9助攻;鲁迪-戈贝尔13分8篮板;乔-英格尔斯13分2篮板4助攻;德里克-费沃斯22分8篮板。

  马刺数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45分9篮板2助攻;德章泰-默里4分5篮板5助攻;帕蒂-米尔斯25分4助攻;丹尼-格林5分4篮板;保罗-加索尔4分8篮板;鲁迪-盖伊15分5篮板。

  [伤病名单]

  爵士:劳尔-内托手腕受伤缺阵;萨博-塞福洛沙右膝内侧副韧带手术缺阵;丹特-埃克萨姆左肩伤势缺阵。

  马刺:科怀-伦纳德股四头肌受伤缺席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