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志杰:球队对我很包容,这对我来说是加分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4决赛广厦队与深圳队的生死大战将在今晚进行,广厦队老将林志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对他很照顾和包容,这对自己来说是加分项。


  球队常年止步季后赛首轮,林志杰对此也很无奈,他坦言:“对我来讲挺难受的,来这么多年也就我来的第一年(2009-10赛季)有进入第二轮,到了后面基本上都没有进过。”

  广厦队本赛季势头凶猛,常规赛胜率高达81.6%,以31胜7负的战绩占据积分榜首位,林志杰表示这一切都是靠大家的努力得来的,他说道:“球队就是慢慢地在改变,年轻球员打了两三年也变得成熟稳重一点,也对这个联赛开始有了一些想法。比赛成绩今年也有提升,常规赛也拿到第一,这其实也是靠大家一起努力。”

  转眼间,林志杰也已经36岁了,留给他实现总冠军梦想的时间已然不多,当被问及若CBA生涯无缘冠军是否会遗憾时,他说道:“现实就是这样,不可能一直按照你个人的目标去达成,所以要让自己在篮球生涯至少有努力过。可能没有去得到,但你自己也能对得起自己。”

  据悉,上赛季合同到期后,林志杰与广厦队的续约过程仅用了五分钟就完成了,对此,他解释道:“不管在什么阶段,这个球队对我都很照顾和包容,我刚来的时候打得也不是特别好,但球队非常信任我,让我打很长时间,让我去适应CBA。我觉得这是互相的,你帮助我,这个球队很有情义,我也很重感情,所以这对我是加分的。”

  双方系列赛中的四场较量有三场比分都很接近,不难想象竞争有多激烈。对此,林志杰认为这就是季后赛的魅力所在,他说道:“季后赛相对来讲强度是非常大的,不只是我们,很多季后赛比赛都非常胶着,非常艰难,这就是季后赛的魅力所在。”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