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利弗谈其表现:感觉不错,我只在乎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活塞117-95战胜公牛,活塞球员安东尼-托利弗本场比赛命中6记三分,刷新了生涯纪录,同时25分也是他的赛季新高。


  “感觉不错,最终,我在乎的一切只是胜利,无论是25分还是0分,我只在乎胜利,今晚我的投篮在进,队友们在找到我,我只是命中它们,这才是最重要的。”托利弗说道。

  托利弗知道活塞今晚投了多少个三分么?托利弗说:“我不知道,也许35个,40个?哦,42个很多了,我们在命中它们,这才是重要的。”

  谈到现在的活塞,托利弗说:“我们感觉不错,我们本赛季经历了很多起伏,但是最终,我们控制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那就是继续前进,我们努力前进,赢下我们可以赢下的比赛,取得进步,努力打球,看看会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