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8胜平队史!火箭加时拔塞 哈登21+8格里芬准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58胜14负)延续胜势。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哈登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时赛开始后他连得8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火箭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00-96击败底特律活塞队(32胜40负)。火箭队拿到7连胜,活塞队结束2连胜。


  火箭队的戈登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哈登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巴莫特因为膝盖疼痛提前退场。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7分和20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13投2中,得到4分和3个篮板。

  保罗因为腿筋酸痛缺席,戈登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就争夺激烈,8平、11平后活塞队连拿4分领跑,巴莫特回应4分,两队战成15平。格里芬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20秒时活塞队以25-17领先。戈登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史密斯跳投命中,活塞队以27-21领先6分结束首节。

  戈登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火箭队追成28平。30平后活塞队连拿3分再次领跑,戈登保持手感再进三分,卡佩拉勾手命中,半场前6分55秒时火箭队以35-33反超。史密斯率队回应4分,约翰逊打3分还击,火箭队以38-37领先1分。格里芬再次发力拿下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3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40秒时活塞队以48-41领先7分。格林三分中的,哈登的状态略有回升,连投带罚得到4分,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0落后2分。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洛克得到9分;火箭队的戈登得到12分,哈登6投1中仅有5分。

  戈登和阿里扎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反超领跑。格里芬打3分成功,约翰逊三分中的,活塞队迅速回应8分以58-56领先。卡佩拉回应4分,格里芬转身跳投命中,两队战成60平。62平、66平后安德森连取3分,哈登突破得手,火箭队以71-68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阿里扎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扩大优势。活塞队连追4分,约翰逊命中三分,戈登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火箭队以83-74领先。史密斯和布洛克各进一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4-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活塞队以88-86反超2分。双方之后各错失得分机会,哈登跳投不中,塔克二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29.9秒时火箭队追成88平。格里芬跳投不中,哈登突破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哈登在加时赛开始后发力,他连得8分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局,火箭队取得领先。史密斯错失三分,戈登跳投不中,塔克补篮得手,加时赛还有21.4秒时火箭队以98-90领先。格里芬抢投三分命中,哈登被犯规两罚全中,史密斯又是一记三分,活塞队追至96-100。哈登在还有2.9秒时被犯规,他两罚不中,格里芬拿到篮板无济于事,活塞队以4分差距惜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约翰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活塞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