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7+8+9失误三节打卡 成赛季首位2000分先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主场以114-91大胜鹈鹕哈登本场比赛单核带队,全场贡献27分6个篮板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哈登单赛季得分又突破2000大关,这是他连续四个赛季,得分冲破2000大关(2013分)。同时哈登也成为本赛季至今为止,首位突破2000分大关的球员。


  本场比赛之前,哈登的赛季总得分为1984分,距离2000大关只有16分的距离。对于哈登来说,突破这道关口简直轻松愉快。而与上一场对阵活塞时的萎靡不同,哈登本场比赛如入无人之境,开场后他便突袭上篮得手,随后中距离跳投命中,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两罚全中后,哈登给卡佩拉喂饼,之后突破挑篮再添2分。5分钟不到的时间,哈登个人便有8分入账。也正是在登哥的强势引领下,火箭首节便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

  鹈鹕能否反扑?残酷的现实告诉他们,别想太多。依靠替补们的强势发挥,火箭很快将差距拉大到20分开外。作为冲击季后赛的球队,鹈鹕当然不甘心就这样被打爆,随后他们掀起反扑,只是这一切的努力,在哈登重新登场后,又化作乌有。半场结束前1分22秒,哈登外线手起刀落,三分命中。摩尔跳投偏出后,哈登又在外线撤步远射命中。一眨眼的个功夫,两队的差距再度拉开到25分。

  随着半场结束前哈登为小戈登送出的助攻,火箭建立起27分的领先。大可以这么讲,只用两节时间,火箭便基本为胜利打好基础。

  客队并未放弃抵抗,易地再战,双方的分差被拉近到14分。很显然,一旦领先优势过大,火箭便忍不住“浪”。谁能站出来止血?哈登突袭挑篮的是,紧跟着再度命中三分。该节还剩54秒,又是哈登以一己之力吸引防守,并妙传潜伏在底角的格林。后者三分投中后,火箭瞬间又建立起22分的领先。一切,就是这么轻松。

  三节打完,哈登个人贡献27分6篮板8助攻。如若他愿意,上场捞个三双毫无压力。不过考虑到毫无意义,因此登哥整个第四节都坐在场下,作壁上观。毕竟相比东边的那位,三节下班的感觉,还是相当爽的。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