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们还没什么都没完成 没有时间放松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主场轻取鹈鹕迎来八连胜,同时也是本赛季第59胜,打破队史单赛季胜场纪录。目前火箭仍高居西部第一,距离西部第二的勇士4.5个胜场。

  对此,带领球队取胜的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赛后采访中说道:“不管怎么样,优势就摆在那儿。我们还什么都没有完成,我们没有时间放松。”

  本场因克里斯-保罗受伤而作为首发出场的埃里克-戈登也表达了类似观点:“这就是另外一场胜利而已,我们还有其他更高的期待。”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保罗会在明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

  除此之外,德安东尼还称赞了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的表现:“克林特太棒了,我认为他的能量爆表。”

  鹈鹕目前以43胜31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六,距离西部第五的马刺0.5个胜场;领先西部第七的森林狼1个胜场。

  鹈鹕如今正经历7天5战的艰苦赛程,不过球队主帅金特里表示:“我不想以此作为借口,我想我们有点累了。而且对面让我们陷入艰难开局,他们是一支一旦让你开局艰难就很难翻转过来的球队。”

  明天火箭将背靠背主场迎战老鹰;鹈鹕将得到两天的休息时间,于北京时间周三主场迎战开拓者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