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三节三双周琦2分3板 火箭20记三分射落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豪取8连胜的火箭背靠背迎来老鹰的挑战,本场比赛保罗继续因伤休战,安德森则轮休没有出场。面对伤兵满营的老鹰队,哈登虽然手感一般半场仅命中一记运动战进球,但是他半场比赛送出12次助攻帮助火箭多点开花直接打垮老鹰的防线,半场结束时火箭69-45领先咯阿姨24分。易边再战,哈登在第三节结束前取得三双数据并带领火箭继续保持着20分上下的领先早早奠定胜局。周琦最后时刻得到上场机会,并通过补篮拿到2分。最终,火箭118-99大胜老鹰迎来9连胜。


  主场作战的火箭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塔克和埃里克-戈登相继命中三分为火箭率先打开局面。前火箭就将泰勒也用一记三分为老鹰取得首发,老鹰开局还能咬住比分,但随着哈登的发力,局面迅速发生一边倒,哈登先是制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随后两次为阿里扎送出三分助攻迅速控制局面。泰勒是老鹰开局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随后高位再度命中投篮为老鹰咬住比分。不过火箭在这之后再度发力,阿里扎三分再中,内内杰拉德-格林相继油漆区得分,火箭送出一波12-3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首节战罢,火箭33-20领先老鹰13分。

  次节开局多西和格林为各自球队命中三分打开局面,但这也是双方本节前3分10秒里仅有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的还是火箭,塔克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乔-约翰逊一人贡献两记三分,火箭送出一波19-9将领先扩大至24分。普林斯在这期间表现火热一人贡献9分,奈何火箭这边多点开火彻底打垮老鹰的防线。末段卡佩拉补篮再中,火箭69-45领先老鹰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开局手感都很一般,戴德蒙篮下的暴扣为老鹰打开局面,戈登则用一记三分做出回应,火箭在这一节没了上半场犀利的进攻,虽然哈登和卡佩拉相继篮下得手,但火箭在外线的命中率开始下滑。老鹰靠着泰勒和普林斯的连续进球不断追赶比分,老鹰本节拿到的前17分里有13分来自于这两人,而末段随着穆斯卡拉在篮下的连续得分,老鹰将分差追至15分。关键时刻哈登连得8分外,同时接连为格林送出两记助攻重新拉开比分。穆斯卡拉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帮助老鹰挽回颜面。三节战罢,火箭94-74领先火箭20分。

  末节双方均以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对决,老鹰这边达米恩-李和科林斯冲击篮下的进球打开局面,火箭则有戈登和乔-约翰逊的进球做出回应。僵持战中双方均保持着对攻的模式,格林这边刚刚投进三分,多西随后不久便回敬一记三分,但这样的拉锯战对于大比分领先的火箭来说更有利,泰勒面对火箭防线果敢冲击篮下,他的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老鹰稍稍追近比分,但格林随即一记三分直接浇灭对手的反击,随着戈登弧顶的三分命中,火箭鸣金收兵换上替补阵容,周琦也在这之后得到上场机,而他也通过补篮拿下2分。最终,火箭118-99大胜老鹰迎来9连胜。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