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许梦君出国拉练感触深:回国后要更珍惜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控队前锋许梦君在休赛期前往塞尔维亚训练,初到几天便感受颇丰。塞尔维亚球员晚上加练时的激烈竞争让他深有感触,也让他表示回国后要更加珍惜训练。


  许梦君在微博上写道:“第一次到国外拉练,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可就是刚刚来到的这两天让我深有感触,才发现当你晚上想去加练的时候,球场都安排满满的队伍训练到很晚,并没有别的球场为你提供,而不是在国内那样,想去练就有很好的球场在等的着你去练。

  这突然让我想到为什么外国的球员打球都很棒,并不是他们有多好的训练条件和方法,而是他们有的球员可能每天就只有2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他们不得不想办法在这短短两个小时时间内去完成更多的训练,恨不得一口水不喝,因为过了这两个小时,球场就不在属于他们,可以想象这两个小时他们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时间到点他们必须离开,就会有人接替他们的训练场地,所以他们必须十分珍惜这仅有的训练时间,他们会全力以赴,正因为珍惜时间,全力以赴,想尽办法在这2小时多练,使得他们球打得非常好!

  看到他们使的我回国后不得不更加珍惜训练,我完全可以比他们更好,因为在国内我有很多的时间去训练,和很好的场地。这使我更加期待这次拉练,一定会满载而归。”

  本赛季常规赛,许梦君出战38场比赛,在场均2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贡献9.1分1.7篮板0.9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1.6%。

更多关于"许梦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