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难!勇士首轮或碰爵士这硬骨头 卫冕之路困难重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对阵爵士,阵容不整的他们91-110惨败,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会是接下来季后赛一组对决的预演。


  目前勇士战绩排名西部第2,而爵士打这场比赛时排名西部第8,赢了勇士后还是暂时排名第8,但和森林狼马刺基本没什么差距。最终排名很难预料。

  勇士现在伤病情况严重,库里扭伤了左膝盖,至少休战3星期,而杜兰特右肋软骨骨折,依然还在休战中,汤普森也是手骨折,还无法回归,加上格林感冒以及肩膀疼痛,所以今天这场比赛勇士F4全都不在,比赛也打得相当难看,勇士3节不到的时候就落后了近30分。

  虽然现在勇士的首轮季后赛对手还没有确定,但遇上谁都不好打。先说爵士,这支球队一向以强硬作风著称,擅长阵地攻防和软磨硬泡,勇士对上他们过程往往不轻松。本赛季他们交手3场,勇士仅1胜,更何况是一支有伤病的勇士。上赛季的季后赛,勇士在第二轮就遇到了爵士,虽然是4-0横扫,但过程是很艰苦的。

  如果对上森林狼,这支球队拥有唐斯威金斯蒂格罗斯的阵容,加上巴特勒也可能很快复出,从人员配置上他们不输任何球队,而且主教练锡伯杜也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交手起来必然是苦战。

  同样的可能性还有马刺、掘金,马刺是老牌强队,虽然本赛季经历了各种伤病,实力和从前相比有明显下降,但只要波波维奇教练在,相信没有哪支球队敢轻视他们。掘金也是西北区的球队,比赛的韧性值得称赞,特别内线有约基奇这样的高手,勇士的内线恐怕不是对手。

  总的来说,现在的勇士季后赛前景堪忧,卫冕之路困难重重。

更多关于"勇士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