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1+6戈贝尔17+15 爵士7人上双大胜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坐镇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缺席6场比赛后的库里在上一场迎来复出,但不慎被麦基撞伤膝盖再度进入伤病名单。缺少库里的勇士虽然在首节靠着出色的防守取得领先,但次节替补轮换的对决中爵士迅速占据上风,凭借开局一波11-2的攻势,爵士在半场结束时53-47反超勇士。易边再战,爵士在第三节彻底接管比赛,他们开局不久送出一波18-3的攻势确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一举奠定胜局。最终,爵士110-91大胜勇士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爵士(42-32):米切尔21分2篮板6助攻2抢断,英格尔斯14分6篮板8助攻,戈贝尔17分15篮板3助攻4封盖,费沃斯10分8篮板,卢比奥11分3篮板,克劳德14分5篮板2助攻,埃克萨姆13分5助攻。

  勇士(54-19):库克17分4篮板8助攻,尼克-杨9分3篮板,伊格达拉12分2篮板2助攻,麦基8分9篮板2封盖,麦考8分3助攻,卢尼6分5篮板2封盖,韦斯特9分2篮板。

  两支球队开局状态都很一般,勇士依靠着麦基的扣篮和库克的跳投进球率先打开局面,爵士则由英格尔斯外线远投三分拿下首分,但这也是双方在本节前3分50秒里仅有的进球。勇士凭借更加高效的表现占据主动,麦考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麦基随后油漆区抛投得手为勇士取得领先。僵持战中勇士再接再厉,随着伊格达拉的三分命中,勇士送出一波7-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克劳德的关键三分帮助爵士止血,费沃斯最后时刻高位跳投得手,爵士将分差追至4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替补轮换的对决中,爵士迅速控制局面,奥尼尔的跳投为爵士开了一个好头,英格尔斯随后外线发炮命中三分,加上埃克萨姆里突外投拿下5分的表现,爵士开局送出11-2的攻势迅速反超比分。韦斯特连续两次挡拆空位跳投为勇士止血,但爵士这边进攻端已经无法限制,克劳德随后连得7分帮助爵士抵挡住勇士的反扑牢守接近10分的领先。麦基关键时刻连得4分,勇士靠着内外连线曾将分差追至3分,但戈贝尔和卢比奥相继得手迅速做出回应。半场战罢,爵士53-47领先勇士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爵士在这一节彻底接管比赛,英格尔斯第一次进攻便命中三分,米切尔外线命中三分一人砍下5分,爵士开局送出一波18-3的攻势一举确立起21分的领先。勇士本节前4分10秒里仅尼克-杨命中一记三分。库克在这之后命中跳投帮助勇士打破僵局,但他们又一次遭遇4分钟不能得分的尴尬境况,爵士抓住机会再送一波7-0,爵士继续拉大领先。末段伊格达拉的三分唤醒勇士的进攻,帕楚里亚利文斯顿随后相继打成,但爵士这边继续稳定发挥,费沃斯连续低位拿下5分帮助爵士牢守领先,三节战罢,爵士89-65领先勇士。

  末节开局老将韦斯特打成2+1连得5分,勇士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在开局稍占优势。不过爵士很快控制局面,埃克萨姆表现出色连续冲击油漆区拿下4分,克劳德也拿下2分,爵士开局牢守大比分领先。拉锯战中双方手感都开始下滑,双方2分钟里都没有运动战进球,不过手握超过20分领先的爵士并不着急,他们压节奏稳扎*一直控制着巨大优势。贝尔的上篮和库克的三分帮助勇士稍稍追回比分,但对于大局没有任何影响。最终,爵士110-91大胜勇士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