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谈遭詹皇隔扣:我该从他行进路线上离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6日,骑士客场战胜篮网取得五连胜,目前以44胜29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三。


  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中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第2000分,这是2013-14赛季之后詹姆斯首次总得分达到2000分。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已经有十个赛季总得分2000+,联盟历史上只有卡尔-马龙(12次)和迈克尔-乔丹(11次)达成过这一成就。

  除了得分爆炸,詹姆斯还在比赛中隔扣了篮网前锋霍利斯-杰弗森,是的,在季后赛即将到来之际,没有人能在詹姆斯前面阻挡他或者,下面也不行。对此想必杰弗森深表赞同,他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该从他行进路线上离开的。”

  在詹姆斯完成对杰弗森的隔扣后,在替补席休息的凯文-乐福兴奋地冲向篮架,似乎在和篮架撞胸庆祝。赛后乐福解释了自己当时这个看起来非常搞笑的举动:“之前对阵开拓者,勒布朗隔扣努尔基奇的时候我不在场。但今天我可在这儿,我只是乐在其中,我爱那样的表演。”

  “你看看数据单,不仅仅有得分,再看看他在篮板方面的贡献,还有助攻数据。他就是统治者,我的意思是,毫无疑问他打出了MVP级别的数据。”骑士代理主教练拉里-德鲁说道。上周开始,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因身体原因离队休息,德鲁表示自己还不知道卢何时能回到球队,但他正在康复的过程中。

  接下来骑士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客战热火;篮网将于周四客战魔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