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能让周琦回到球队并得到一些上场时间很棒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8-86战胜了公牛,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我们努力用正确的方式对待每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有工作要做,那就是拿到胜利,离开这里。”保罗说道。

  谈到自己的感觉,保罗说:“很好,没问题。”

  保罗接着说:“我没事,我昨日打球了,我之前就知道自己今日会打,我本可以也打上一场比赛的。”

  “我不知道,无论对手是谁,赢下比赛,我们没有想太多季后赛对手的事情,我们只是打球。”保罗说道。

  保罗接着说:“能让周琦和RJ(亨特)他们回到这里总是很棒的,得到一些出场时间,对其他人来说,这就是工作,搞定比赛,准备下一场。”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复出,他打了28分钟,拿到了13分10助攻4篮板4抢断。

更多关于"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