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8分钟2板送追防钉板大帽 他仍显得太过拘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主场以118-86大胜公牛周琦再度得到出场机会,全场他打了7分59秒,抢下2个篮板并送出1次封盖,同时还有2次失误,但可惜的是并没有得分入账。


  面对公牛这样的鱼腩,火箭打的相当非常轻松,比赛第三节甚至一度领先40分。很显然,这意味着周琦又将获得出场机会。果不其然,比赛结束前7分59秒,丹东尼令旗一挥,周琦登场亮相。不过刚上场,周琦便在底线接球脚踩出界,略微有些尴尬。

  不过随后,周琦便连续抢下篮板,他先是摘到后场篮板,紧跟着又刷到一个前场篮板。正所谓人高臂长,在抢篮板方面还是挺有优势。只是有的时候,周琦的这种优势还是应该转化到具体的数据,毕竟NBA本质上来说,还是得由数据来评判一名球员的高低。

  本场比赛周琦最亮眼的一次表现,莫过于比赛还剩4分04秒,周琦从三分线追防努瓦巴。从身位来看,努瓦巴已经卡住了半个身位,理应处于有利的位置。奈何周琦速度不慢,身高臂展优势又过于明显,于是直接一巴掌,将球拍到篮板上。

  在场上,周琦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接球机会,好不容易获得低位单打的机会,又因经验不足被努瓦巴直接抢断。很显然,在发展联盟里,周琦并没有太多低位的机会,更多的是被安排在外线投三分,内线吃饼,以及争抢篮板。因此经验不足,倒也情有可原。随后的一次外线出手,伴随着全场的惊呼声,球却砸了篮筐上。

  总体来看,贡献2个篮板1次封盖的周琦,仍显得过于拘谨,并没有完全放开。但这其实并无必要,在火箭已经完全锁定胜局的情况下,理应抓住一些机会表现自己,积攒一些经验值,方为王道。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