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亲口承诺下季再战:状态特别棒 会履行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6月份,独行侠的旗帜人物诺维茨基就要年满40岁了,现在他的退役与否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而日前,诺天王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还会征战下个赛季。


  “就眼下而言,我计划下赛季归来再战,”诺维茨基在接受美记者马克-斯特恩采访时表示,“我感觉很棒,整个赛季我仅缺席了1场比赛。我之所以前面签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就是因为我还想再打两个赛季,所以眼下我们就是这么打算的。”

  自从1998年进入NBA以来,诺天王一直在独行侠效力,下赛季如果他继续征战的话,那将是他在这支球队效力的第21个赛季。

  诺维茨基是去年夏天和独行侠签约的,合同为期2年,本赛季薪金是500万美元,而下赛季薪金也是500万美元,但包含了球队选项。

  当然,这只是诺维茨基本人目前的态度,到底打不打还要再和家人商量。据悉,在这个赛季打完后,诺维茨基会和自己的妻子杰西卡、他的导师霍尔格-盖斯奇温德尔进行探讨,最终决定自己是不是继续征战NBA。另外,也要评估一下身体状态如何,尽管这个赛季他只休战了一场比赛,但确定好身体状况也是再度征战的一个必备因素。

  本赛季诺维茨基场均上阵24.8分钟,贡献12.2分、5.6篮板。不过独行侠已经沦为一支重建球队,目前他们战绩只有22胜51负,早早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