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二弟宣布参加NBA选秀 在中国偷东西的就是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伦佐-鲍尔的弟弟利安吉洛-鲍尔通过经纪人正式宣布,他将参加2018年NBA选秀。据了解,利安吉洛预计将会接受一些球队的试训,同时也将会参加NBA联合试训。


  利安吉洛现年19岁,是湖人新星伦佐弟弟,此前他因为在中国商店行窃事件而遭到逮捕。在回到美国之后,利安吉洛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处以无限禁赛的处罚。利安吉洛最终选择退学,然后和弟弟拉梅洛一起跟着父亲拉瓦尔-鲍尔前往立陶宛打职业联赛。

  利安吉洛拥有不俗的得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宣布参加2018年选秀之前,他刚刚在一场比赛中狂砍72分。在一场对阵广东青年队的挑战赛中,利安吉洛狂砍72分11个篮板,带领所在球队以159-115狂胜对手。这场比赛,他的弟弟拉梅洛也拿到了36分。

  在立陶宛联赛所效力的9场比赛中,利安吉洛场均可以贡献15.7分。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利安吉洛的哥哥伦佐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所选中。伦佐以全面的身手著称,如今也成为了湖人队重点培养的对象,被认为是球队未来的绝对核心人物之一。

  但是,相比于哥哥,利安吉洛的天赋要逊色得多,再加上此前发生的丑闻事件,让他的选秀前景变得更加黯淡。而利安吉洛的父亲拉瓦尔一向以善于炒作著称,但同时也让很多NBA球队感到头疼。大多数选秀专家认为,利安吉洛很难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任何一支NBA球队所选中。

更多关于"鲍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