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场72分!球二这是? 高中曾两战128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鲍尔三兄弟的老二利安吉洛通过经纪人宣布了他要参加今年NBA选秀的决定,而同一天,利安吉洛就在赛场上轰了72分。


  这场比赛是鲍尔家族品牌BBB挑战联赛的一场比赛,是表演赛性质,一般参与的球员都是立陶宛本地一些年轻球员,水平不高,和立陶宛篮球联赛的性质并不一样。这场比赛他们对阵的是广东宏远青年队,利安吉洛轰了72分、11篮板,而他的弟弟,鲍尔家的最小儿子拉梅罗贡献36分、6篮板,帮助他们球队159-115大胜。

  利安吉洛的得分能力还是不错的,在2016年他征战高中联赛时,也曾有过单场比赛轰下72分的表现,而且1天之前他刚刚完成单场56分的操作。

  本来按照正常的发展路线,利安吉洛现在应该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球,但由于他在海外行的时候偷窃,被球队禁赛处罚,老鲍尔一怒之下把儿子拉回家自己教育,随后带着他签约了立陶宛联赛的BC Vytautas,所以利安吉洛现在是以海外球员身份参加的NBA选秀。

  众所周知,老鲍尔很喜欢炒作,过去1年多来,他一手捧红了自己的名号,捧红了自己的儿子们,回想去年的选秀大会前期,正是他各种炮制新闻,让大儿子伦佐-鲍尔有了巨大的曝光度,最终稳稳在榜眼位置被湖人选中。虽说伦佐也确实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但他能够一直保持爆红状态确实和老鲍尔场外的积极营销分不开干系。

  现在利安吉洛也参加选秀了,不知道老鲍尔接下来为了宣传儿子又会有一系列什么样的神操作……

更多关于"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