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二儿子绝对是打NBA的料 不会非湖人不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鲍尔家族的老二利安吉洛通过经纪人宣布他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而今天,老鲍尔也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二儿子未必非得为湖人效力,谁想试训他们都不会拒绝。


  “当伦佐参加选秀时,我告诉他们,我们不会给其它球队试训,只给湖人试训,到了利安吉洛这,我向所有球队敞开试训大门,谁都行,不管哪队邀请他去试训,他都会去,”老鲍尔说道。

  众所周知,鲍尔一家是加州人,他们都是湖人球迷,老鲍尔在过去1年数次表示自己的几个儿子都要去湖人打球,最终大儿子伦佐也成功在榜眼位置被湖人选中。

  但相比伦佐,利安吉洛的天赋差了不少,老鲍尔自己也是清楚这一点,过去他曾坦言,如果自己的3个儿子里有一个实力是打不了NBA的,那就是利安吉洛。现在,他早早表态不再是非湖人不去,而向所有球队示好,看来也是担心利安吉洛的行情。

  过去这个赛季利安吉洛在立陶宛联赛打球,场均贡献15.7分,三分命中率45%。昨日他曾在一场表演赛中轰下了72分。
不过,老鲍尔对利安吉洛的信心还是有的,他表示利安吉洛如果进不了乐透位置的话,肯定也会是首轮秀。因为他的个头有优势,他身高6尺5,体重216磅,而且有运动能力。

  “他有NBA标准的身体,在我这几个儿子里他跳得是最高的,”老鲍尔说道,“他怎么会打不了NBA呢?人人都说伦佐不会投篮,那么现在这个你们怎么看?这个可是投篮射爆全场的,所以现在你怎么说?伦佐可以进NBA,利安吉洛怎么不行?”

更多关于"鲍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