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42+5开拓者103-108不敌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坐镇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本场比赛虽然开拓者缺少了利拉德,但也给了麦科勒姆更多的掌控权,而他首节7投全中砍下16分,半场10投9中砍下25分的火热表现帮助开拓者取得领先,半场战罢,开拓者58-53领先灰熊。易边再战,灰熊在第三节凭借疯狂反击一度将分差追至1分,奈何又是麦科勒姆,他在随后的1分钟里连得7分,凭借他的超强表现,开拓者带着5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灰熊在一度落后7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灰熊送出一波20-8的攻势反超比分奠定胜局。最终,灰熊108-103击败开拓者拿下比赛。


  开拓者数据:CJ-麦科勒姆42分3篮板5助攻;优素福-努尔基奇12分8篮板2助攻3抢断;沙巴兹-内皮尔8分2助攻;艾尔-法鲁克-阿米奴5分6篮板;扎克-科林斯10分2篮板;韦德-鲍德温15分4篮板2助攻。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8分3篮板6助攻2抢断;狄龙-布鲁克斯18分6篮板2助攻;马里奥-查莫斯8分4篮板2助攻;杰迈克尔-格林6分8篮板;贾雷尔-马丁7分14篮板;科比-西蒙斯8分3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8分3篮板;马尚-布鲁克斯21分3助攻。

  [伤病名单]

  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因孩子降生缺席比赛;莫里斯-哈克利斯左膝关节镜手术缺阵;CJ-威尔考克斯右膝受伤归期未定。

  灰熊:迈克-康利左脚后跟伤势缺阵;泰瑞克-埃文斯个人原因缺阵。

更多关于"开拓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