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谈38岁生日:礼物方面,我只想要一场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对阵独行侠,赛前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了采访。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今日将复出,沃顿称英格拉姆今日出场时间受限。


  “他不会一下子就打得像从前一样,就是让他找回节奏,在赛季最后的时候起势,我们对此感到兴奋。”沃顿说道。

  湖人官方今天宣布,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将在明天接受右臀关节镜手术。

  “很棒的球员,出色的队友,执教他让人开心,我们想念他,祝他快速恢复,就像本赛季一样,我们伤病很多,其他球员会站出来填补空缺。”沃顿谈到小托马斯时说道。

  另外,沃顿称约什-哈特今日想打,但是没有得到许可,后者有可能会在本周六复出。

  谈到球队不断的伤病,沃顿说:“其他人都有机会来帮助球队,专注于球队的目标,很多时候球员们之间的角色会转换,这取决于谁能打,谁不能打。”

  今日是沃顿38岁的生日,对此,沃顿说:“38岁了,礼物方面,你唯一想要的事情就是胜利,如果让我的球员们知道这些,这会非常不错,我今晚只想赢,独行侠现在打得不错,打得很努力。”

更多关于"湖人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