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我们会带着一个更好的心态进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的状态。


  “我们不会把任何比赛当作是理所当然的,特别是当我们对阵一支战绩不好的球队的时候,我们知道尊重对手的重要性,我们也知道保持住我们的这种状态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赛季最后时刻,当我们冲击季后赛的时候,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信心有多么重要。”卡佩拉说道。

  卡佩拉接着说:“特别是最后的这7场比赛,对阵他们的时候要像其他的任何比赛一样,保持住我们的状态,不让更衣室里产生任何的质疑,每场比赛都尽可能努去去打。”

  “当你连胜这么多的时候,赢球会感觉不错,打出好的表现会感觉不错,在NBA的最好的球队里打球的感觉不错,因为这些胜利,我看到了我们本赛季与上赛季的不同,这是肯定的,我们本赛季将会带着一个更好的心态进入季后赛。”卡佩拉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