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莱特-阿伦:丹吉洛-拉塞尔是个很棒的传球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比赛中篮网111-104击败魔术,赛后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贾莱特-阿伦表示丹吉洛-拉塞尔的传球充满创造力,总能将球送到自己的手中。

  “那很惊人,”阿伦说道,“感觉就像‘老天,球是怎么传到这的?’反正是传到了手里,他是一名很棒的传球手。”

  “实际上我和拉塞尔经常一起聊如何打好挡拆,他告诉我如何获得空位,如何让他获得空位,那就是我们聊天结果的展示。”

  不过拉塞尔表示在对阵热火的时候需要做出一些调整。

  “如果对阵热火的时候还需要那么做,那么我就得做出不同的回应,”拉塞尔说道,“现在还是要保持连贯性,我感觉自己的视野是老天的眷顾,但这些不奏效的时候,就会变成失误,自己也会因此受到批评。只要我能更多地打出正确的战术、简单的战术然后控制失误,那么就会变得非常有趣。”

  拉塞尔还开玩笑地表示不想因传球而砸到队友的脸。

  “是的,我肯定不想砸到任何人的脸,”拉塞尔说道,“但我肯定想通过防守人最想不到的方式把球传出去。”

  拉塞尔对于阿伦也是称赞不已。

  “他就是那种标准的大个子球员,能够跑起来、进行挡拆同时还可以做好防守,技术很全面,在客场会很有威胁。我认为他并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但是我们看到了,虽然球队在挣扎,但我们知道他可以变得多优秀。”

  拉塞尔本赛季出战41次,场均26.1分钟得到16分4篮板5.1助攻;阿伦出战65次,场均19.6分钟得到8.1分5.4篮板1.03盖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