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谈成为队史抢断第一人:非常有趣的数据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3-99击败了雷霆,赛后,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接受了采访。


  谈及自己成为了队史抢断第一人,吉诺比利说道:“我刚刚听说了这件事,非常有趣的数据。”

  “你在意这一数据吗?”记者笑着问道。

  “我不知道,当你在一支球队打了几千场比赛的时候,这种纪录就会诞生。”吉诺比利说道。

  “如果让你回到新秀时期,你能想象自己未来会登顶队史的某项纪录榜首吗?”记者问道。

  “当然不会了,首先,当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没指望自己打出一个多么漫长的职业生涯,我充满怀疑地来到这里,不知道自己的前路在哪里,但我从来从来没有想过会为一支球队效力16个赛季,所以,当获得那样的里程碑时,我不会在意的。”吉诺比利说道。

  吉诺比利今天登场15分钟,得到10分3篮板。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