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两年合同签约旧将 他将身穿穆大叔55号球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后卫球员蒂姆-夸特曼。但火箭队并非和此前报道的给夸特曼提供10天短合同,而是给他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由于金州勇士队在昨天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火箭队也因此锁定了西部第一的宝座。尽管如此,火箭队似乎依然还在招兵买马。昨天就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将会以10天短合同签约旧将夸特曼。

  夸特曼现年23岁,他曾经参加了2016年NBA选秀,但最终没有被任何NBA球队选中。2016年7月份,夸特曼获得了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青睐,以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45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开拓者。在2016-17赛季,夸特曼为开拓者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上场5分钟,贡献1.9分0.9个篮板0.7次助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龙套球员。

  2017年夏天,火箭就用部分现金从开拓者队交易得到了夸特曼。但夸特曼没能得到为火箭上场的机会,就在2017年10月份被火箭队裁掉了。

  夸特曼现效力于发展联盟的安大略阿瓜卡连特快船队,首发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8.9分4.3个篮板5.3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即便是在发展联盟,夸特曼的数据也仅仅是角色球员水准。因此,他能够得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青睐,拿到一份两年合同也确实让人感到意外。

  夸特曼将会在火箭队身穿55号球衣,这个号码昔日传奇中锋穆托姆博也曾经使用。此外,火箭队已经裁掉了锋线球员勒布莱恩-纳什。

更多关于"火箭 夸特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