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火箭常规赛还有1个目标 现在不能掉以轻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3月30日晚,火箭主场迎战来访的太阳,赛前主教练丹东尼透露说火箭还要争夺全联盟常规赛冠军,这是他们常规赛剩下的最后一个目标。


  由于勇士昨晚输球,火箭提前7场比赛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61胜14负的战绩非常骄人。同时,东部头羊猛龙目前55胜20负,他们本赛季对火箭两站皆胜,这意味火箭要锁定全联盟常规赛冠军的位置,就必须要达到63胜,火箭必须还要赢两场比赛才能达成这样的目标。

  “能够拿到西部第一,非常好,这是大家想要的东西。现在,我们就是要拿到所有的主场优势,这是我们常规赛剩下的最后一个目标,然后我们会等待另一个赛季的开始。”丹东尼说,他也表示火箭现在虽然开始大面积轮休,但是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不能搞糟比赛,还要出去好好打,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可不想懒散地应付最后的比赛,这是我们想避免的东西。”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