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三分5中3得到9分6板 毒蛇队晋级季后赛次轮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短暂回归火箭队之后,周琦又再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他今天追随毒蛇队出战季后赛,对手则是德州传奇队。本场比赛,周琦出战19分钟,6投3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贡献了9分6个篮板1抢断2次盖帽,帮助毒蛇队以107-100击败德州传奇队,取得了季后赛开门红,也成功晋级下一轮(一场定输赢)。


  本赛季,周琦大部分时间都在为毒蛇队效力,场均出战25.9分钟,可以贡献11分6.3个篮板1.1次助攻以及2.3次盖帽。而经历过多次召回下放的循环,周琦也坦言自己早就习惯了这周拎包就跑两头走的日子。

  此前回到火箭队,周琦也得到了一些表现机会,这对于他的信心是一大提升。今天首节比赛上来,周琦就连续拼抢到篮板。而防守端,他也给对手送上了一记大帽。

  首节比赛中段,周琦在三分线外找到了投篮手感,开启了自己的投篮表演,他连续两次接到内线搭档奥努阿库传球命中了三分球。首节比赛,毒蛇队气势如虹,以29-15取得了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周琦打了前半节,他在本节还剩下8分24秒时再中一记三分,尽管进攻机会不多,但周琦本场比赛把握机会能力还是很强的。而周琦防守端也存在感十足,很好地保护了篮板,并送出抢断。半场比赛打完,毒蛇以55-37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比赛,毒蛇被德州传奇打出了反击高潮,单节输给对手14分。周琦本节比赛没有得分,仅有的一次出手也遭遇了封盖。末节比赛,周琦只打了3分钟左右,抢到两个篮板球。而在比赛最后决战时刻,周琦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最终,毒蛇在末节比赛稳住了局势,以107-10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