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我管你灰熊想不想摆烂?CBA名宿继续开挂又砍20+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灰熊在客场97-107输给爵士,替补出场的马尚-布鲁克斯在18分钟时间里就13投8中得到24分。这是他在灰熊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对开拓者,他也是高效拿到21分。


  布鲁克斯其实是NBA的老面孔了,他在2011年被凯尔特人选中,因为长相酷似科比,立刻就有了“小科比”的绰号。他身材比科比小一号,但得分手段却很相似。

  他新秀赛季在篮网度过,场均贡献12.6分,但第二个赛季之后就失去了首发位置很快连出场时间都混不上了。他成为了各种重建球队的交易筹码,为了追求稳定,他在2014年以后选择去了意大利、中国等地的职业联赛打球。

  阔别NBA近四年,直到今年3月28日,灰熊采用10天短约签下他,而他第一场比赛就发挥出色,也给了灰熊继续用他的信心。而今天,他也把握住了机会。

  哪怕灰熊在摆烂,在输球,布鲁克斯的首要目标,是重新引起联盟的注意,让球队管理层知道他仍然能打,给他一份保障合同,让他有发挥的空间。灰熊官方推特也称赞他道:“布鲁克斯这家伙真的能打进所有出手。”

  布鲁克斯用努力的态度打动了看球的球迷和记者,也希望他就此能成为励志故事,在休赛期得到一份稳定合同,重新在联盟站稳脚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