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尚-布鲁克斯谈进步:我之前有很多时间去思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今日以108-103战胜了开拓者,赛后灰熊的马尚-布鲁克斯接受了采访。今日的比赛是布鲁克斯在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后打的首场NBA正式比赛。


  “这是一个不错的感觉,我一直很努力,我之前有很多时间去思考,特别是给自己时间,让自己想想当我回到联盟的时候,我想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所以我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比赛,克里斯-华莱士给我的这个机会,我只想利用好,这是一个好机会,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我的10天合同期间,我还有3场比赛要打,我在努力一天一天前进。”布鲁克斯说道。

  布鲁克斯接着说:“在10天的时间里,你真的没有时间让自己自在下来,就是没有,感谢上帝我今日命中了投篮,这很有帮助。”

  “我将保持冷静,因为我之前在这个联盟也打出过很棒的表现,我很开心,我很开心,这有点让人舒了一口气,因为我已经4个赛季没有在联盟打球了,你可以是世界上最自信的家伙,但是4个赛季没有打NBA也会让你怀疑自己,今日的表现是我努力的体现。”布鲁克斯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