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汤普森可能复出援手KD 勇士欲擒国王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54胜21负)已遭遇3连败,他们4月1日将做客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4胜52负)。杜兰特要发挥领袖作用,他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他和格林要激活身边的队友们,勇士队力争客场反弹止住连败。国王队同样遭遇3连败,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希尔德等人要努力率队在主场阻击勇士队。(北京时间4月1日10点 黄金1号中心)


  虽然杜兰特复出了,但他在半场前拿到两次技犯被逐,勇士队之后失去竞争力,他们在主场输给雄鹿队遭遇赛季首个3连败。勇士队的失利让火箭队提前锁定西部头号种子位置,勇士队则确定第二种子。这一次3连败是勇士队自2017年3月9日-12日以来的首次三连败,那一次他们最后16场赢了15场,33场比赛31胜,他们拿到3个赛季里的第二次总冠军。

  现在勇士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员伤病。库里因伤已提前告别常规赛,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之前也纷纷缺席。与雄鹿队交锋时,杜兰特和格林复出,勇士队的表现明显提升。1日做客萨克拉门托,勇士队希望汤普森也能够回归。自3月12日起,汤普森就一直休战,如果他能复出,这会给球队进攻带来莫大帮助。

  当然,勇士队要想在客场反弹,最需要的还是杜兰特发挥作用,他要在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迎战雄鹿队时,杜兰特上半场给球队进攻带来极大的帮助,当他被逐后,球队的进攻明显受到影响。杜兰特遇到国王队时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同时需要注意个人情绪的控制。格林也要用全面表现来帮助球队,他要带领球队努力守护好内线。

  伊戈达拉将缺席与国王队一战,勇士队需要其他角色球员带来帮助,库克麦考韦斯特麦基等人都要努力发挥作用。

  国王队同样遭遇3连败,本赛季他们在主场仅有13胜,他们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与勇士队相遇时,国王队要争取反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希尔德等人要努力在进攻端发挥作用,他们要给勇士队的防线制造更多麻烦。内线国王队有斯坦拉比希尔库弗斯等人,他们要努力去冲击勇士队内线。

  本赛季两队交手3次,勇士队1胜2负,这场胜利就是他们上次做客萨城拿到的。两队最近5次交锋,勇士队3胜2负。最近9次做客萨克拉门托,勇士队8胜1负,唯一的失利是2017年2月5日经过加时赛以106-109惜败,这场比赛中考辛斯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国王队: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杰克逊、拉比希尔、斯坦

更多关于"勇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