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KD一时失控不担心 勇士没有库里也是无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还在连败之中,杜兰特在昨天对雄鹿的比赛中再次遭到驱逐,但主教练科尔表示他并不担心杜兰特的情绪管理问题,他还说即便勇士没有库里,他们也可以击败联盟任何一支球队。


  昨天输给雄鹿,勇士遭遇三连败,即便杜兰特和格林回到阵中,还是无力挽回败局,比赛中杜兰特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五次赛中遭到驱逐,看上去,杜兰特的脾气越来越大。

  但科尔说他并不担心这个问题,“他当时就是在气头上,很沮丧,那个时候他三次杀入到篮下,对手都犯规了,但他却没有得到哨子。这场比赛,他打得很不顺,所以就情绪失控了,事情就这样了,没什么大了不得的。”

  一方面,科尔承认球队近况不佳,“我们打得不好,最近一直处于挣扎之中,我们要想办法解决问题。”另外一方面,他又显得很自信,他说即便没有库里,球队也有击败任何一支球队的胜利。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