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首战输在保守 作为辽宁人回来比赛很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大比分0-1落后的广东队今晚将迎来与辽宁队半决赛的第二战,球队前锋周鹏表示首战输球关键在于保守,作为辽宁人回到沈阳比赛很开心。


  谈及目前自己眼部的伤势,周鹏表示:“当时身体没有平衡了,有一些身体不适,确实没法继续比赛了,后来去检查了,还好。拍了CT,没有内出血,视网膜还是要回去检查,右眼现在看东西还是有一些模糊,不会过于影响比赛。”

  周鹏认为首战失利的关键在于球队领先时有些保守,他说道:“对方第四节这种压迫式防守我们要去适应,到了最后,尤其在领先时我们不应该过于保守。”

  相较于同位置的辽宁队球员,周鹏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都要更胜一筹,当被问及如何将这种优势发挥得更淋漓尽致时,他说道:“首先我自己是个强点,我觉得对手应该会通过第一场比赛对我做出改变,我也会做出一些调整。”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辽宁人,此次来到沈阳比赛周鹏也是感触颇深,他坦言:“沈阳在联赛里已经十几年没来过了,作为辽宁人回来比赛很开心,沈阳变化很大,城市规划有种很新的气氛。”

更多关于"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