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战辽宁广东重点反思1点 赵睿:全队强烈渴望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决定本赛季CBA总决赛席位的半决赛粤辽大战,今日19:35正式打响,宏远男篮将于客场对阵劲敌辽宁。在1/4决赛挑落卫冕冠军新疆队后,华南虎将继续直面挑战,七战四胜制系列赛的前两个客场分外关键,此役开局大战,全队已经做好准备,继续齐心协力冲刺迈进。


  27日晚间6时许到达沈阳后,宏远全队放下行李便来到此次首次承办CBA比赛的辽宁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主教练尤纳斯竭力让球员们保持状态。昨日上午队员们休息调整,下午5时前往球馆继续训练,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进行了针对性布置演练,半决赛首战的意义不言而喻,每个人都在全力准备。

  本赛季常规赛两度对阵辽宁,华南虎均未能收获胜利,其中的教训也是近期全队反思的重点。针对接下来的系列赛,易建联表示大家需要做好充分准备:“辽宁队打球的人很多,常规赛也两次击败了我们,其中还包括一次大比分失利,所以我们要好好总结之前比赛中出现的错误,全力去准备。对方攻守平衡,防守反击速度很快,全场压迫防守,会带来很大麻烦,我们必须做好应对,同时避免场上出现低级失误,进而发挥自己的优势。”

  如易建联所说,就整体阵容厚度而言,辽宁队显然占据更多主动,其多名国手外加哈德森巴斯两名实力派外援的配置,已经在此前1/4决赛击败北京队时充分显露,此外经过多场硬仗考验最终胜出,球队的专注度无疑也会提升。

  如此局面下,华南虎最需要保证的便是继续力拼,一如疆粤“争四大战”时找到最佳团队效应。“经过之前和新疆队的系列赛历练后,大家更加团结,每个人对胜利的渴望都非常强,现在需要继续保持。”赵睿展望道。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