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决赛-阿联14+9郭少21分 辽宁逆转取胜广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CBA半决赛进行第二场对决,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广东


  开场后广东先声夺人,随后辽宁展开反击反超比分。不过首节后半段,广东在攻防两端都对辽宁进行压制,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确立领先优势。首节广东22-15领先辽宁7分。次节,广东接连打出流畅的进攻,尼克尔森外线发飙,赵睿冲击对方篮下得手,广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辽宁并没有很快的崩盘,内线接连强打得手,半场结束前将分差迫近至6分。

  易边再战,辽宁追分势头不俗,双外援和郭艾伦的连番冲击下,辽宁继续迫近比分。好在斯隆和尼克尔森稳住局势,广东前三节继续守住领先的优势。末节开打,辽宁展开疯狂的反攻,在六分半钟内打出一波17-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前三节一直表现不佳的易建联挺身而出,接连得分帮助广东稳住局势。无奈末节的辽宁攻防两端令广东十分难受,大心脏的哈德森三分手起刀落,直接将分差带到4分。回过头斯隆三分未果,最后辽宁的罚球没有闪失,全场比分95-90,辽宁成功逆转广东,拿下系列赛第一分。

  数据统计:

  辽宁数据:哈德森21分5篮板6助攻、郭艾伦21分4篮板6助攻、布兰登-巴斯20分7篮板、韩德君16分14篮板、李晓旭10分4篮板。

  广东数据:斯隆22分8篮板6助攻、周鹏17分、易建联14分9篮板、赵睿15分6篮板、尼科尔森17分5篮板。

更多关于"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