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赞哈登:无人可与其竞争MVP 他配得上赞美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临近结束,季后赛边缘的球队正在为季后赛席位拼搏,而球迷们则开始讨论各种年度奖项,而MVP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座奖杯。在上赛季竞选不敌维斯之后,哈登成为今年最火热的MVP候选人,本赛季场均砍下30.7分5.4篮板8.8助攻,并带领火箭以62-14的战绩领跑联盟。


  然而,联盟其他伟大球员的表现也不容忽视。勒布朗在自己的第15个赛季打出了极高水准,仿佛年轻了5岁;戴维斯利拉德在全明星过后开启了一段狂飙突进的旅程,打出了惊艳的数据表现。

  不过在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看来,没有人能在这场竞选中挑战哈登,后者是本季当之无愧的MVP。

  “他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把火箭带到了另一个的高度。当我们在讨论MVP候选人时,哈登毫无疑问是个中翘楚,他的表现配得上这一切。”

  作为两届MVP得主,库里表示理解媒体需要保持MVP的悬念,以此来提供讨论的空间。在他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时,哪怕他带队打出了NBA历史最佳战绩,仍有人对他持有怀疑态度。正因如此,库里才会认为哈登获奖是毫无悬念的事情。不过对于球迷们而言,最期待的可能是哈登能否像库里当年一样全票当选MVP。

  由于反复的伤病困扰,库里将错过季后赛首轮的比赛,而火箭也被看做勇士卫冕道路上最大的威胁。勇士在赛季末经历了严重的伤病潮,甚至出现了四位全明星同时缺席的情况。不过杜兰特格林已经回归,克莱也将在今天复出,他们仍有实力撑到库里季后赛复出,届时一切都是未知数。

更多关于"库里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