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6中5+单节4中4 你敢相信这是卢比奥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犹他爵士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场比赛,爵士队主力控卫卢比奥发挥出色。他全场出战27分钟,14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贡献了23分7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在卢比奥带领下,爵士队建立了大比分领先优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他们以121-97取得大胜。

  一直以来,卢比奥给人的印象都是传球技术出神入化,但投篮能力是他的最大短板。但这个赛季加盟犹他爵士之后,卢比奥被爵士教练组给彻底改造了。本赛季卢比奥场均助攻只有5.4次,为职业生涯最低。但他场均得分12.8分,场均投篮数、场均三分球出手均为生涯新高。

  今天是一场季后赛关键战役,而客场作战的爵士显然求胜欲望更强。卢比奥在首节比赛手感欠佳,仅仅5投2中。但到了第二节比赛,卢比奥毫无征兆地爆发了。两分球投篮手感不佳的他,反而是越射越远。

  这一节后半段,卢比奥面对老东家森林狼,彻底开启了“库里模式”。上半场结束前6分23秒,卢比奥张手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第一记三分,吹响了*号角。本节结束前3分20秒,卢比奥命中第二记三分。2分14秒,卢比奥侧翼又得到大空位机会,他瞄了一会稳稳出手再中,补防上来的吉布森也是鞭长莫及。半场结束前33秒,卢比奥接英格尔斯传球三分再中。单节三分4中4,这哪是卢比奥,这就是穿上了爵士球衣的库里啊。

  第三节比赛,打出了气势的爵士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卢比奥在本节还剩下6分07秒再中三分,分差已经来到了19分。双方分差越来越大,末节比赛卢比奥轻松打酱油,没有在进攻端有更多表现。

更多关于"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