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跟KD打球是梦想,他每晚都能砍50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以117-107战胜了太阳,赛后勇士的奎因-库克接受了采访。


  “这很有趣,很明显的一点是,来到他的球队,我跟他一起长大,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然后现在实现着我们的梦想,在一支球队的大名单里,在一个场上打球,他给我传球,这是梦想成真,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是如此,他帮了我很多,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很开心他、克莱和德雷蒙德都回来了,这让一切都变得轻松了很多,所以能跟凯文一起在场上打球,这肯定是我的梦想。”库克赛后谈到自己与凯文-杜兰特一起打球时说道。

  谈到自己与杜兰特之间的化学反应,库克说:“很棒,他对篮球比赛有着很好的理解,他可以提前看到2个回合后的事情,他看到了防守会如何变化,如何防守他,如何防守我们,他总是会打出正确的表现,他让其他人的比赛变得轻松,因为他可以每晚上场拿到50分,但是他只在乎让队友找到感觉,他总是打出正确的表现,他是最佳球员之一。”

  在今日的比赛里,库克打了34分钟,拿到了19分6助攻4篮板3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