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我们缺少组织进攻球员 必须打出活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湖人主场83-84不敌国王的比赛后,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缺少郎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需要在哪方面做出调整,库兹马说道:“组织进攻,这是最重要的的一件事,郎佐-鲍尔他是一名很有活力的控球后卫,英格拉姆他可以扮演点组织前锋的角色,我们缺少这样的球员。”

  谈到湖人接下来的赛程,库兹马说道:“我们必须打出活力,这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将对阵一些季后赛球队,他们正在为季后赛排名而拼搏,所以他们会努力来击败我们。我们必须打出反击,打出最佳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兹马出场39分钟16投5中拿下了13分5篮板2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