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轲:对抗强度大属正常 今晚要为睢冉赢下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19点35分,浙鲁半决赛第三战即将在高速主场开打,在比赛日的适应性训练结束后,吴轲面对采访表示,“很可惜睢冉停赛,我们要更加努力,为了他赢下今晚的比赛。


  半决赛开打至今,山东高速与浙江广厦的系列赛身体对抗强调较大,两队频频有球员被吹技术犯规或是违体。对于比赛中出现如此高强度的身体对抗的情况,吴轲表示,“季后赛对抗增强是正常的,也是应该的。毕竟到了季后赛,一定要强调防守,才能赢下比赛。所以要打得很强硬,不过要注意一定要使用正规的防守动作,不要出现过激的动作。”

  系列赛第二战,高速男篮队长睢冉吃到两个技术犯规,无缘出战今晚的比赛。队长缺席,却更激发了山东球员的斗志,吴轲更是表明了要为队长赢下比赛的决心,“睢冉的精气神一直鼓舞着大家,但是毕竟他的禁赛也让我们缺少了一个重要的轮换球员,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尽量在场上弥补他的位置,为了他去赢下比赛。”

  目前,两队大比分打成1-1平,今晚的比赛更显得尤为重要。训练结束后,吴轲、贾诚张庆鹏等人还在心无旁骛地加练三分。贾诚也在赛后采访中着重强调了“心态”这一因素,“后面的比赛一定会更加激烈,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受到太多外界的干扰,打出我们自己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