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勒夫战术地位将提升 季后赛除LBJ得依靠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即将到来,对于骑士来说,他们需要勒布朗之外的球员更多地站出来,而这个人就是勒夫


  “当然,我们得让勒夫带我们驰骋,让他发挥作用,”骑士的代理主教练德鲁表示,“显然,我们对勒布朗依赖太多了,他是我们的龙头,就我们现在的情况、人员配置、环境来说,勒夫是我们现在要依靠的人。”

  确实,现在东部不再是骑士躺赢的情况,像凯尔特人猛龙都有机会从东部杀出来,骑士面临更多的挑战。

  “现在,勒夫是我们的二当家,我们将寻求把球往他这一点多打,通过他多打战术,”德鲁说道,“特别是在低位。因为我们知道他在低位的能力。然后,他又是一个可以拉出来到外线投3分球的大个子。”

  “当他拿球时,我们希望他得分,也希望他做出组织,特别是有包夹的情况下,希望他做出正确的决策。他自己也是致力于这方面。我们会让球队进入一个多让勒夫拿球的环境中。”

  本赛季,勒夫平均100回合得分30.4分,这是他职业生涯排名第3高的比例,也是他在骑士4个赛季里的最高值。他的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40.1%,都是他加入骑士以来的最佳表现。

  现在,即将进入第一个没有厄文的季后赛,勒夫不觉得他要改变太多过去的打法。

  “角色上不会有太多的不同,”他说道,“当我的号码被叫到时,我会尽可能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展示我最大的价值,打出效率来。我得有信心自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始终是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说话的人,但有时候我也会发号施令。”

  “伙计,他知道我们有多需要他,”德鲁最后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