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曾以为跟波波没法相处 是帕克助我赢得信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了16年之后,很难想象马努-吉诺比利会为其他NBA球队效力。然而,吉诺比利刚开始在马刺打球时,甚至觉得自己在波波维奇手下会打不上球。而最终,是队友帕克的忠告帮助吉诺比利获得了波波维奇的信任。


  对于吉诺比利来说,当时他怀疑自己是否能跟波波维奇和睦相处。毕竟吉诺比利华丽的球风,跟波波维奇的执教理念显得格格不入。

  吉诺比利表示:“在刚开始那两年,我不敢说这里就是地狱,但是确实过得很艰难。我跟波波维奇在很多事情上都意见不一致。我没想到过能跟他合作成功。但是我也不想放弃,我不会主动申请加盟其他球队。但那时候确实很难。”

  托尼-帕克在个人职业生涯初期也同样感受到波波维奇的愤怒,而他在邓肯的建议下,最终赢得了波波维奇信任。帕克也选择像邓肯一样做,给吉诺比利提供了自己的忠告。

  帕克表示:“我只是让他保持耐心。只有坚持下去波波维奇会看到你表现积极的一面,而不是介怀于你刚才糟糕的传球。波波维奇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想他会看到的。当初我刚加盟时,马刺是一支半场进攻球队,一切围绕邓肯和罗宾逊打造。我们都必须慢慢适应和融入。渐渐地,波波维奇给了我更多责任,也给了吉诺比利更多责任。我们找到了一个快乐的平衡点。”

  吉诺比利表示:“等到赛季结束时,我也意识到自己终于赢得了波波维奇的信任。他希望我能够长期地加入这个团队中去。”

  本赛季是吉诺比利为波波维奇打球的第16个年头,而他依然在扮演着重要角色。本赛季,吉诺比利在场均19分钟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8.7分2.1篮板以及2.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