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亚诺谈克里斯:我知道我可以信任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Scott Bordow记者报道,太阳主帅杰-特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锋马基斯-克里斯近日的表现。


  太阳主帅杰-特里亚诺表示,他看到了克里斯取得的进步:“我认为他已经知道了,他得学会如何渡过赛季中的难关,并且也知道,如果他在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我就会把他拿下场,这就是后果。”

  “现在,只要我走到板凳席,看着他的眼睛,我就知道他的状态如何,”特里亚诺说,“我能辨别他到底是在专注比赛还是分心了。但是我也觉得我们已经建立了一种更深一层的关系,当他说‘我感觉不错’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信任他。”

  本赛季,克里斯为太阳出场70场比赛,场均出场20.9分钟,得到7.5分5.4篮板1.2助攻。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