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KD:他统治了比赛,几乎拿到了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以117-107战胜了太阳,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


  “在经过昨晚那么令人激动的一晚后,我们今日开局慢热,下午5点半开始比赛,没有赛前投篮训练,这有点不同,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借口,但是我们用了半场的时间才找到了感觉。”科尔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科尔让凯文-卢尼出任球队的先发中锋,赛后科尔也解释了此事,他说:“我想看看这个阵容,今晚这么做是不错的一个选择,因为对手会使用小个阵容,马基斯-克里斯和德拉甘-本德尔先发,我们将需要我们所有的中锋,每个人在季后赛里都会扮演一个角色,他们也许会先发,也许不会上场,我们这支球队就是这样的,要为不同的对位情况准备好,他们要准备好。”

  在今日的比赛里,卢尼打了24分钟,拿到了5分3篮板1抢断2盖帽。

  在今日的比赛里,杜兰特打了35分钟,拿到了29分11篮板8助攻2盖帽。

  谈到杜兰特的表现,科尔说:“无论怎么样,凯文都会是凯文,他能力不输任何人,可能不输史上任何人,他天赋十足,如果他跟库里一起上场,很棒,如果没有库里,他也很棒,他可以得到他想要的投篮机会,他统治了比赛,几乎拿到了三双,他非常有天赋,可以适应任何情况。”

  另外,科尔称他不确定安德烈-伊格达拉是否会出战本周三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