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接下来的5场比赛必须全部取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快船奥斯汀-里弗斯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打进季后赛的事情。


  “我们必须5战全胜,如果我们拿到了5战全胜,而其他球队5战4胜的话,我们也无法进入季后赛,我们现在只能控制我们自己,我们输球了,如果我们战胜了步行者或者开拓者的话,我们现在都不会进行这样的对话了。”小里弗斯说道。

  “在这个时刻,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做好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我们必须拿到5战全胜的战绩,不能再输了,我们将赢下接下来的5场比赛,然后希望其他球队输掉几场,然后我们才能进入季后赛,非常简单。”小里弗斯说道。

  小里弗斯最后说:“好的一方面是我们将对阵这些比我们排名靠前的球队,要不然会更糟糕,我们现在有机会送给他们一场失利,这很重要,并且他们之间还有比赛,他们输了,我们就能进入季后赛,最终,我们要做好我们的事情,我甚至不专注于其他球队表现如何,我只想拿到5战全胜的战绩,然后看看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