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兵败如山倒!辽宁攻克广东主场大比分3-0迎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今日头条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晚,CBA半决赛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以84-96不敌辽宁,总比分0-3落后对手。而辽宁队夺得赛点。阿联拿到22分7篮板,哈德森29分13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双方连续进攻不中,易建联突破上篮打破僵局,但是加罚不中,斯隆中投命中后,郭艾伦助攻韩德君拿到辽宁本场首分。赵睿和哈德森各进一记三分,韩德君2+1打成,辽宁8-7反超。两队进入对飙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易建联自投自抢单手劈扣!赵继伟压哨不中,首节结束,广东21-20领先。

  次节开始,哈德森飙中三分,哈德森一条龙上篮回敬。尼克尔森连续得分,广东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打停了辽宁。暂停回来,巴斯打破得分荒,韩德君下场后辽宁内线高度下降,易建联两罚一中,广东保持两位数领先。暂停之后,斯隆命中三分,郭艾伦突破上进。尼克尔森三分又进,半场结束,广东51-42领先。

  易边再战,韩德君先拿两分,尼克尔森两罚全中,随后又战斧劈扣!打停辽宁。哈德森三分命中,相持一段时间,哈德森三分再中,尤纳斯请求暂停。易建联两罚一中,郭艾伦回敬三分,辽宁打出13-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巴斯和郭艾伦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辽宁逐渐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广东65-75落后。

  第四节开始,易建联两罚一中,广东球队管理人员推搡了裁判,比赛中断了几分钟。刘志轩突破打板得分,再救回了即将出界的球,赵继伟上篮得手,辽宁领先11分。易建联单手劈扣!加罚也进。韩德君强攻篮下打进,赵睿上篮后,辽宁请求暂停。刘志轩连进两记三分,比赛已无悬念。最终辽宁在客场以95-84拿下比赛,大比分3-0领先获得赛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