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韩德君腹股沟拉伤 山东广厦比赛每场都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晚将在客场东莞与广东男篮进行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目前全队中还是韩德君身上存在一定伤病,他左手虎口开裂还没拆线,之前腹股沟又拉伤了。山东广厦的半决赛我们每场都会看。”



  带着2比0的优势,辽篮来到了广东队的客场。面对联系的客场,辽篮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郭士强说:“首先,第三场比赛非常难打,尤其回到广东主场。第二我们全队上下一定要从思想上准备好,不能放松,要从专注力上高度集中。这两点对我们打好第三场比赛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和队员讲,忘掉前面两场比赛,从零开始。”

  谈到球员们目前的身体状况,郭士强说:“现在队中韩德君左手虎口开裂的伤口还没有拆线,此外和广东队第一场比赛,他的腹股沟也拉伤了,现在队中只有大韩的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其他人员的身体还都不错,正常比赛没有问题。”

  前两场比赛,辽宁男篮都是发挥了轮转人多,体能优势,在下半场逆转对手。对于客场比赛,郭士强表示:“我们比广东队要好的一点就是轮转人员多,这样季后赛的比赛,就是拼防守的比赛,谁防守好的话,谁就占据主动。我们防守强度绝对不能下来,这对我们很关键。”

  谈到另外的一边山东和广厦的半决赛,郭士强表示:“我们每场都会看,因为那边的半决赛和我们的比赛不是一天,我们有时间去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