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央视不播辽粤G3大战 辽篮球员担心遭遇客场不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带着2比0的比分来到广东,辽宁男篮今晚与广东队进行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上午训练完毕之后,当辽篮几位球员听说晚上中央五套要直播女排联赛决赛不播这场男篮半决赛时,对晚上的比赛有些担心。



  客场因素是所有客队都要考虑到的问题,不过要是有中央五套向全国直播,大家都觉得这种影响会小一些。上午辽篮在东莞文体中心训练结束后,几位队员边收拾东西边闲聊。当听说因为女排联赛今晚要打第七场总决赛,中央五套改变了原直播计划,放弃了原计划直播辽篮和广东这场半决赛,改为直播女排抢七决赛大战。一位队员说:“央五不直播了,这客场不好办呀。”一位队员直言:“没办法,拼吧。”

  从几位队员的对话明显能够感觉得出,大家都担心因为没有全国直播,会遭到客场不公的待遇。毕竟如果有全国直播,在全国球迷的监督下,比赛相对很可能会更公平公正一些。但如果没有全国直播,那么客场难度就会大一些。

  辽篮队员们的这些担心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特别是广东队目前0比2落后,晋级形势非常危险。不过比赛比的最终还是实力,希望今晚的辽粤大战能够打得精彩,不要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