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佐尼亚19+6武神11+10+4 魔术胜尼克斯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23胜54负)成功反弹。海佐尼亚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阿迪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魔术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魔术队在客场以97-73大胜纽约尼克斯队(27胜51负)。魔术队结束3连败,尼克斯队遭遇4连败。


  魔术队的海佐尼亚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阿迪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马克得到1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尔奇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伯克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奥奎因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得到13分。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分紧紧咬住,阿迪斯三分中的,首节还有4分25秒时两队战成16平。哈达威突破得手,阿迪斯再中三分,比永博跳投命中,魔术队以22-19领先。穆迪埃和李联手4分率队反超,马克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7-25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比分一直胶着,从34平后他们一路纠缠到40平,奥古斯汀三分中的让魔术队领先,哈达威回应三分追平,武切维奇加强内线进攻,先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接着上篮得手,魔术队以46-43领先。奥奎因上篮得手,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46落后1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和阿迪斯上半场各得到9分;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得到14分,伯克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几次交换领先权,海佐尼亚连得5分,本节还有5分45秒时魔术队以59-55领先4分。奥奎因扣篮得手,伊乌度率队还击4分,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尼克斯队连追4分,阿迪斯保持手感,一记中投,一记三分命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68-61领先7分。

  两支球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马克突破得手,海佐尼亚三分中的,魔术队以80-67领先。李还击三分,海佐尼亚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魔术队以90-71领先19分。伯克突破得手,马克、海佐尼亚和比尔奇轮流跳投命中,魔术队以97-73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伊乌度、海佐尼亚、戈登、武切维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尼利基纳、哈达威、托马斯、奥奎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