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奇詹姆斯再创里程碑 他仍是猛龙最大苦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凭借着詹姆斯27分10篮板6助攻的全面发挥,骑士历经鏖战以112-106掀翻东部第一,迎来四连胜。


  詹姆斯此役再迎里程碑,他生涯迄今单场得分20+的场次达到了942场,由此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升至NBA历史第三。与此同时,詹姆斯的生涯罚球命中总数也达到了6838记,由此超越阿德里安-丹特利升至NBA历史第九。祝贺詹姆斯!

  此役对骑士而言相当关键,他们需要赢得这场硬仗,从而继续保持东部第三的排名。但猛龙开场反客为主,连续砍分先声夺人,骑士由此陷入被动。此后詹姆斯适时地挺身而出,右侧底角撤步三分命中,中路突破强打得手,连得5分助骑士稳住阵脚。

  詹姆斯的稳定贡献令骑士逐渐逆改局势,而詹姆斯也不打算留给猛龙喘息之机,只见他弧顶借掩护三分飙射再进,空切接球强起造犯规,首节就已斩获10分,威势难挡。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詹姆斯打得愈发写意,既能里突外投持续得分,也能利用自身对防守的牵制,为队友送出妙传,由此解放全队的投篮手感,而骑士也始终牢牢把控着领先优势。

  但猛龙毕竟是排名东部第一的顶级豪强,他们在末节掀起反扑,开始蚕食分差。于是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连续强突制造杀伤,凭借罚球稳定涨分,而他的内线强打也屡试不爽,将猛龙的追分势头逐渐浇熄,并由此揽获胜局。

  扳倒东部第一的同时也再创生涯里程碑,今夜对詹姆斯而言尤为美好。有项数据值得留意,詹姆斯职业生涯在对阵猛龙时已拿到1412分395助攻,两项数据都是任意球员在对阵猛龙时的最高值。尽管猛龙已今非昔比,但詹姆斯用此役再度证明,他仍是猛龙最大的苦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